抱歉插話一下:這是我從別ㄉ網站轉載來ㄉ詞!

客:您好,公號9527為您服務 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
---:媽的電信這樣子的,你寬帶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寬帶=網路]
客:啊?
---: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你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客:呃...
---:你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操你媽B!
客:呃...不是這麼說先生,這位先...
---:操你媽B!
客:呃...這位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的網路給切斷了,如果沒有別的事情的話...
---:媽的這樣子給我切斷掉啊?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
客:呃
---:老子在炒股票你知道嗎?操你媽的!
客:你
---:這我這我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
客:呃呃呃我不知道耶...
---:操你媽B!!
客:啊?
---:#$%^## #$%#$% #$%#$% (意義不明)
客:嗯...
---:操你媽婊子養的!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客:我真的不知道啊!
---:操你媽的雞巴,你懂嗎?
客:不懂耶~~
---:#$%操你媽的B!媽的老子炒股票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你給我斷掉啊!你給我斷線掉啊!
客:我沒給你斷掉!
---:馬上給我恢復啊!!
客:馬上不了啊,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家網給切啦!!
---:操你媽B!
客:呃...這位先生不要動不動就操~~
---:操你媽B!
客:不要操好嗎?
---:操你媽B!
客:痾....好好你繼續...
---:我所有QQ都掉線,然後那個的交易軟件檢查跟我講 "你阻斷了連接失去” [QQ=即時通]你這個等於連了沒有,ㄝ懂嗎?你撥號撥上去他媽的是沒有上!懂不懂?!
客:呃...這個我明白,請問你是幾台機子一起上呢?
---:我當然是一台機啊!
客:噢~那你...
---:你以為我很有錢,像你一樣買了四五台啊?!
客:你怎麼知道我買了五台電腦啊~那一台就一台...你不要那麼激動好嗎?!
---:不要這麼激動?我幾元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客:這個...
---:我股票這邊沒操作,幾元在裡面損失你電信賠的起嗎?操你媽B!我幾十萬的錢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客:那你就別炒股票呀,多沒個性!!
---:你這樣子的寬帶給人家啊!
客:多不
---:媽的嗚#$%老子一年一千塊錢交進去,你這樣子的服務給我啊!
客:啊?
---:操媽你媽的B~~~~~~~~喔!!
客:啊?好好那你告訴我你在哪個小區啊
---:我沒有小區!
客:什麼啊?沒有小區,媽勒個B老師滴啊...沒小區?
---:老子金門社區這邊的
客:金門社區?沒聽說過
---:媽的這樣子的啊,你這樣子的網路的啊?說難聽點操你媽的,連屁都不如啊!
客:普通啊
---:雞巴小通啊,ㄝ操你媽B啊!三天兩頭給我搞這樣子啊?他媽的B有一次沒有,明明沒有故障接機的人來上門說,這個這個這個叫甚麼...我這邊寬帶有故障啊?被我他媽臭罵啊操你媽的!你這不是沒事找事,你現在出了問題人又不上門啦!
客:痾...
---:小雞巴小毛一個人都沒有!!!
客:哦~我是聽明白啦,你是白痴啊!那你還不去找那個人,你把他臭罵,他肯定不爽,不就把你(的)網給切啦...
---:我現在反饋啦!![反饋=反映意見]
客:你現在反饋有個屁用啊!牽你網的人今天休息啊!
---:我今天不能用啊!
客:不能用就不要用啊!奇怪!
---:你自己他媽的!人家沒有病的時候你就上門, 我媽他有病的時候你就不上門!什麼意思?!
客:那要看你得什麼病啊!你個老B的你他媽得個飛點加愛滋,誰敢上門啊? [飛點=SARS]
---:操你媽的!!
客:幹你娘娘啊,九個份幹你娘!
---:怎麼樣!!
客:叫你嘴巴放乾淨點~~
---:怎麼樣!!
客:怎麼樣,你想我怎麼樣啊?
---:拿刀來捅我啊!!
客:捅你?捅雞巴捅捅BB蛋啊!
---:有沒有像你這樣沒素質的啊!你這點素質怎麼作機啊?[機=總機??客服??]
客:操~
---:我要打到工商局告你跟你說!
客:去去去,快去快去!我現在就把工商局電話線路全部切斷,你去啊!
---:你是不是人,你是不是人養的~
客:你個操B!你個老子昨天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今天心情很差我跟你說,你個老B打來真是時候啊~媽勒個B!我操你媽,你他媽找罵媽個B啊!網路斷就斷你他媽GGYY機個屁啊操!你媽你他媽沒事找事炒股票,吃飽撐著現在網路斷你他媽活該!我操你
---:你給我這樣子的服務啊
客:怎麼服務?好好好那我現在就他媽的給你這個老B他媽的服務一下,你他媽的告訴我你寬帶連接他媽的有沒有什麼六七八或者他媽六九夭的故障!他馬的
---:甚麼六七八?六甚麼七啊?媽的!
客:那你他媽的電腦有什麼,他媽的提示關於你家他媽的網路連接啊?
---:沒有一個!!!!!!!.....就是有老子也不告訴你!!!!!
客:去你媽的
---:#$%^#$%
客:甚麼甚麼?操你媽的!你電腦有沒有重啟啊?
---:己經重啟啦
客:那怎麼樣啦,你個鳥的
---:我己經重啟還沒登進去!!
客:登進去~~你沒登進去你他媽的說個屁
---:重啟要不要時間呢!像人吃飯一樣,人吃飯還要消化啊
客:你個老B的還要消化啊
---:老子跟你說,錯誤六七八「客:#$%? 什麼雞巴」解程序網易#$%「客:傻B一個」
客:你的破網卡燈有沒有在亮啊
---:網卡燈...?
客:對啦,媽的
---:我看不到網卡燈...
客:看不到啊,在你屁股後面!智障
---:網卡燈,我我繞繞繞到後面去
客:繞繞繞到後面去幹嘛!慢慢看啊,你個B
---: .....有在亮啊,有在閃啊!
客:有在閃你就讓他閃啊,大驚小怪的
---:$#$%%^這服務太拉機了 [拉機=???]
客:這位先生,怎麼樣的客戶就有怎麼樣的服務!我9527為您這種人服
---:#$%#$%#$%$!!!!!!!!!!!!
客:你他媽的講話就講話,嚇我一跳,我操你媽的!還賠償?老子他媽的陪你聊了這麼久你他媽的,還問我賠償?問你媽勒個B你他媽B你是小時候受過刺激還是他媽腦子塞大便?媽勒個B的,老子水喝多了需要廁所,等一下!
---:不能等!!
客:什麼!!?不能等?那膀胱爆了你賠啊?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